Code Classic

永远爱博肖!!!

战山为王年度虐心大电影两部曲之Cruel Summer (残夏)


 
 
 
  

“战哥,我喜欢……”


 
 
 

“王一博,别闹了,我对你没那意思!”


 
 
 

——王一博&肖战,于泰国见面会后台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“王一博,我看你tm是疯了吧!你再这么折腾下去,肖战也不会看你一眼的!”


 
 
 

——李汶翰,于王一博住所。


 
 
 
 
 
“你看他整天浑身是伤,我听说他为了资源,和别人玩那种(bian)(tai)的东西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——闲杂人等,于某活动后台。


 
 
 
 
 

“喂…120吗?我…我割腕了…留了好多血…我在xx宾馆203房间…我快…撑不住…”


 
 
 

——王一博,于贵州都匀。


 
 
 
 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放开我!!!放开我听见没!!!我tm没病!!!我不去!!放开我!!!放开我!!!”


 
 
 

——王一博,于某心理康复中心。


 
 
 
 
 

“我想过,就去贵州都匀,结束自己。可我都到了,我想到了我的父母,我要是真的死了,他们会很难过吧?然后,我只好自己打了120。”


 
 
 

——王一博,于心理咨询室。


 
 
 
 
 

“我到现在还分不清楚,那个夏天究竟是真的,还是我的一场梦。我看了陈情令,看了热搜,看了那些见面会和采访。都有我,所以应该是真的。我还是会觉得疼,会控制不住想伤害自己,我大概还是病着吧。”


 
 
 

——王一博,于心理咨询室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“我想忘了他,忘了那个夏天,忘了有关于那个夏天的人和事。以后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想再记起那个夏天。”


 
 
 
 
 

——王一博,手术前,于麻醉室。


 



 
 
 

微博热搜:


 
 
 
 
 

#王一博#


 
 
 
 
 

#王一博 抑郁症#


 
 
 
 
 

#王一博 自杀未遂#


 
 
 
 
 

#王一博 心理问题#


 
 
 
 
 

#肖战#


 
 
 
 
 

#肖战 探病#


 
 
 
 
 

#王一博 自残#


 
 
 

#王一博 车祸#


 
 
 
 
 

#王一博 失踪#



注解:图片中所有的英文部分,均出自于泰勒女士的Cruel Summer, Cruel Summer是霉霉第七张录音室专辑中的歌曲,一切与歌曲相关的版权信息,均属于Taylor Swift女士一人所有。

评论(1141)

热度(19954)

  1. 共23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